浙江大学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首届博士后学术沙龙圆满落幕

来源:吴哲瑛时间:2024-04-11


热烈庆祝!首届浙江大学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博士后学术沙龙于202449日顺利举办,在大家的热情参与和支持下圆满落幕!该活动由浙江大学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和浙江大学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主办,线上线下同步进行,邀请了十位优秀的博士后学者加入并开展各自研究领域内容分享,活动中不仅为大家带来了他们独到的见解和思考,也交流了宝贵的学术经验,共计100余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学者参与并共同见证这场学术盛宴。

本次博士后学术沙龙由卢圆圆博士主持,浙江大学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飞儿老师致辞,为学术沙龙拉开序幕。在这场学术盛宴中,围绕人工智能、化学、生物技术等在环境领域的交叉应用研究,特邀嘉宾牛津大学物理与理论化学系博士后陈浩天博士、浙江大学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学科博士后团队徐心博士、卢圆圆博士、南琼博士、Kamel Mohamed Eltohamy Mohamed博士、王洛凯博士、余云开博士、汪卓博士、李书群博士、羊嘉威博士带来了10场高水平的学术报告分享。此次学术沙龙聚焦了环境领域的前沿议题,各位学者积极交流科研成果,分享学术心得。首届博士后学术沙龙充满学术的气息和活力,参与者就感兴趣或有疑问的部分进行充分的交流探讨,线上线下气氛热烈。

1 浙江大学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教工党支部书记王飞儿老师致辞

2学术沙龙分享环节精彩瞬间


3 现场学术气息浓郁,研讨氛围热烈


至此,首届浙江大学环境污染防治研究所博士后学术沙龙圆满落幕。通过此次学术沙龙的平台,我们期望能够激发更多年轻学者的创新思维,促进学术交流与合作,共同推动环境领域的发展与进步!